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2-03-15来源:学工办 作者:王阳点击率:

3月10日,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在我院6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游志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裴玉梅主持。

会议开始,裴玉梅做述职报告。她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四方面进行了介绍。一年中,党支部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为重点,推进支部活动多元化、亮点工作特色化、党员考核严格化,顺利通过了原五星级党支部的考核,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同时也存在党建宣传工作力度不够、党小组作用发挥有待提升等不足。

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各党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支部成员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达到了会议的目的。

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无记名测评结果,裴玉梅、张琳慧、雷淑榕评议结果为优秀。

最后,游志勇书记做点评总结,游书记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批评观,正确看待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接受批评,客观地认识自己,积极地完善自己;要加强理想信念的剖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