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毕业感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6来源: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 作者:黄源远点击率:

六月盛夏,阳光正好,毕业季也悄然迎来!为展现太理人蓬勃向上的精神,展现毕业生胸怀理想、感恩母校之育,践行理工精神的风貌,我院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在5月下旬开展了以“毕业感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践行志愿行动,彰显为校担当

百廿太理,薪火相传。在即将毕业之际,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于5月24日,在明向校区参加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感谢母校的蕴养之恩、表达我们对母校的恋恋不舍。毕业生党员们怀着对母校的感恩,将其赋予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核酸检测前,他们迅速投入,由检测区负责人分别召集组织志愿者们进行任务分配。经过周密筹备,全员核酸检测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化身“红马甲”,他们在4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检测过程中不畏炎热、挥汗如雨、任劳任怨、不辞辛苦,维持秩序,疏导人群,最终保证医务人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顺畅有序完成,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服务人民、青年学子为校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彰显了我院党组织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政治担当和组织力量。

二、积极捐书捐物,感恩情暖支部

百廿荣光,砥砺前行。在即将离别之际,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于5月25日开展了捐书捐物活动。支部里的毕业生党员将深深的不舍和满腔的回忆寄予书页,为方便学弟学妹们对专业课本和课外图书等书籍进行借阅,毕业生党员们纷纷捐书捐物,将自己的部分书籍和闲置的物品捐赠到支部。传承不断、薪火相传,大家对能向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开心。

三、青春永不谢幕,扬帆再度启航

分别之际,离不开感恩,离不开不舍。大学是什么?是友谊,是成长,是理想。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们纷纷发表大学四年的青春感悟,有同学诉说着自己在四年里收获了友谊,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同学认真分享着对学弟学妹的考研等学习建议……但离不开的共同话题是:我们热爱校园,四年时光再见。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达着对校园的热爱由衷不减,对母校的不舍奔涌心中。活动最后,支部送上寄语,祝愿各位毕业生们走向更加辉煌的人生。我们定会牢记母校教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太原理工人“求实、创新”的底色,不负时代、不负使命,搏出当代太理人最漂亮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