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数学学院赴龙芯中科(太原)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时间:2021-07-31来源: 作者:点击率:

7月29日,我院党委书记游志勇、院长张建文、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柴玉珍、杨卫华、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贾宏恩一行6人赴龙芯中科(太原)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龙芯中科(太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航、副总经理吉大纯、项目总监郝晓波、商务经理李朋飞参加了交流活动。

于航总经理对我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一起参观了公司展览厅,详细介绍了龙芯中科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经典应用实例,呈现了浓浓的“为人民做龙芯”的家国情怀和“自主需要从根生”自主创新的决心。在座谈会上,张建文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潜力和人才培养目标。随后,校企双方畅谈了产学研合作的设想和规划,并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践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为推动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悉,校企双方将在近期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进一步探讨,尽快达成合作意向,为服务山西信创产业和我国芯片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