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办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青年理事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1-06-23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点击率:

2021年6月18日-20日,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山西太原举办“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青年理事学术研讨会”,会议由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承办。

为促进青年学者学术交流,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青年理事为主体的青年代表和部分图论研究领域理事参会,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等高校的50余名师生参加研讨会。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太原理工大学副院长杨卫华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张建文教授,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理事长、浙江师范大学王维凡教授分别致开幕辞。

本次研讨会共安排了13个学术报告,内容涉及有向图、极值图论、theta函数、图染色、传递图、组合优化等领域。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图论、组合与组合优化领域学者们的交流与合作,对图论、组合与组合优化学术研究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