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丁曈曈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0-12-01来源: 作者:魏宇龙点击率:

11月2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博士研究生丁曈曈应邀在数学学院602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题为“The non-inclusive diagnosability of regular graphs”的报告。报告由数学学院讲师魏宇龙主持,我院图论与组合网络方向的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丁博士首先介绍了网络故障诊断在当前情形下的应用背景,然后介绍了网络故障的诊断机理,并结合网络运行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一种新的诊断度—non-inclusive diagnosability,最后就这一诊断度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报告结束后,丁博士耐心解答了与会师生的问题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

报告人简介:丁曈曈,现为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博导为徐敏教授,侧重于网络容错诊断的研究。目前发表SCI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