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学科团队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7-03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8年7月2日上午11点,我院组织现有学科团队的负责人,就学科管理体系建设、高层次人次引进等问题召开了专题研讨会。院领导张建文、柴玉珍、杨卫华9位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院长张建文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我院学科建设的管理办法(讨论稿)。大家对办法中的学科管理体系、岗位职责及待遇等问题充分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确定了由院长担任主任、科研副院长担任常务副主任、数学和统计学两个一级学科建设负责人担任副主任的学科团队负责人及部分教授组成的学科建设工作分委员会;明确了学科建设工作分委员会以及各个岗位的职责和待遇。同时,会议明确了以学科团队为抓手、建立团队负责人年轻化的人才引进计划机制,为保证我院学科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为我院申报数学学科博士点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院长张建文提出,希望各团队负责人以获批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为目标,制定团队工作计划和建设内容。学科团队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学科团队建设争取我院早日获批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