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覃成阜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8-06-12来源: 作者:点击率:

应我院邀请,广西师范学院覃城阜博士与5月27日-5月31日访问我院,访问期间覃成阜博士就图的连通性与图论团队师生开展研讨,并做了“K-连通图的结构刻画”学术报告,主要介绍基于收缩方法去考虑极小k-连通图、临界k-连通图的结构性质的相关研究。数学学院图论及其应用团队教师和研究生,以及相关方向研究生参与交流。杨卫华博士主持报告。

 

 

覃城阜博士任职于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副院长2010年6月毕业于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04年至今在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从事数学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图的连通性的研究。 2013年应邀在日本东京理科大学访问,2015.3-2016.3获访问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SU)。在图论学科高水平期刊JCTB等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