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桃李芬芳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立足专业,争做时代新锐之星--2019届本科毕业生李佳航

时间:2022-06-13来源:学工办 作者:点击率:

李佳航,男,土家族,1996年7月生,重庆秀山人,2019年7月本科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同年进入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校曾任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宣传委员,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数学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暑期三下乡标兵”等荣誉。

该同志在大学期间通过了四、六级考试,并在2018年下半年参加“三个一”学习组织,学习汇编语言,根据所学知识,编写简易聊天室软件,参加工作后,快速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相关业务,并立即投入软件研发工作中,负责公司安卓终端相关业务,编写了安卓技术文档,引入市面上常用开发框架,填补了公司终端开发的空缺,并负责研发了公司大屏展示项目。

该同志进入四川长虹以来,先后在安卓组、虹领金大屏运营项目组开发工作,负责参与设计、研发公司大屏展示项目、CHIQ手机遥控器等项目,参与智能电视运营云平台框架开发,规范开发过程,缩短开发时间,与产品部门优化产品。为运营提升日活,保证用户留存率提供保障,全面参与了足迹优化项目的设计、开发等阶段,精准抓住用户画像,为长虹百万用户提供优质内容,增强用户点击率,保证了用户活跃度。个人撰写专利一篇、软件著作一篇,最终项目组获长虹集团2020年度产品创新项目成果三等奖,个人获2020年度公司“新锐之星奖”。

该同志作为一名党员,也积极参与公司党团建设,负责党支部成都分部相关事务,组织党支部成员一起观看《金刚川》电影等活动,组织学习《长虹公司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党课》等学习活动,受到公司党总支部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