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诚谏畅言”座谈会

时间:2019-06-27来源: 作者:冯妍点击率:

20196271530分,数学学院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诚谏畅言”主题座谈会在学院602会议室准时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及数学本科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郭吉平主持。


座谈会上,各个毕业生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在学习、保研、考研、工作面试或出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吉平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院将逐步进行落实与改善,也希望毕业生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同时,郭吉平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毕业生党员要明白自己处于什么样的时代,身处什么样的组织,肩负什么样的使命,要求党员们时刻保持自我清醒,自我进步;要勇于立于时代潮头,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做贡献;要遵守党的纪律,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此次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们获益匪浅。会议内容引发大家关于未来,关于责任,关于使命的深入的思考,毕业生党员表示,将不辜负学院及学校的培养,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