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大会

时间:2019-04-30来源: 作者:张晶点击率:

4月29日,我院在明向数学楼604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吉平主持。

会上,郭吉平回顾了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各项环节及规定动作的完成情况。并对学院在大讨论工作中查找的问题、整改措施及对标一流的举措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本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学习研讨情况、各支部梳理出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整改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与其他参会人员交流了大讨论活动的心得体会。

最后,郭吉平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党支部在今后的活动中要严格组织纪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组织育人上的作用。要将“改革创新”的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数学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