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9-04-10来源: 作者:张晶点击率:

4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高航在明向数学楼九层报告厅为全体党员师生讲了题为《审时度势,做奋发有为的追梦人》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100余人参加。

高航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从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入手,深入浅出,为党员同志们分析了目前国际格局、大国关系以及第四次工业革命。特别强调了改革开放的40年间,中国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世界对中国的看法也发生了颠覆性改变。第四次工业革命给中国带来的巨大机会,是我们实现百年梦想的重要契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的未来需要我们这一代追梦人的奋发有为。

高航书记的党课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鼓舞人心,并且要落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奋发有为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