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03-25来源: 作者:张晶点击率:

3月22日上午,我院在明向九层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航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按照《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好中层干部大讨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依次作了对标述职。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履职尽责情况,深入交流对大讨论的认识和体会,并围绕自身工作梳理出存在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层次剖析原因。同时对标一流,提出今后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与举措。

高航强调,这次全省范围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一场担当作为把方向,革故鼎新直面困难的重大学习实践,是一场知人善用提素质,振奋精神提升觉悟的重要思想革命,是一场狠抓执行促落实,破除旧弊锐意进取的紧迫工作革命。全院师生要在大讨论中真正做到改革思维、创新思维,探索新途径、凝聚新共识、激发新动力,为数学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交流研讨结束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现场进行学院领导干部民主评议,分别从总体评价、岗位履职情况、自身差距剖析的深度,以及所提出的改革创新思路和举措的可行性等情况做了测评。

说明: IMG_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