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01来源: 作者:点击率:

    1030日,数学学院在6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系部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航主持。

    会上,高航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太原理工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高航从八个方面解读了此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他指出,修订后《条例》紧密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他强调各系部、各党支部、各办公室要将学习《条例》与《太原理工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结合起来,营造出重视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的氛围。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太原理工大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教育纳入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讨论与做好本职工作充分结合,做到学有成效,行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