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8-06-12来源: 作者:点击率:

67日,我院在6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三办主任以及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讲话精神。他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青年师生求真学问、练真本事,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学院的教育事业,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的水平。  

会议还就近期党委其他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