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8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我4月15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昔阳县大寨村开展“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走进大寨展览馆,教职工们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带领大寨人艰苦创业的辉煌历史和革命精神深刻感受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坐落在太行山松溪河畔的山西省昔阳县大寨村,珍藏着一部艰苦创业史。大寨人在旧社会饥寒交迫,解放后,以陈永贵为首的大寨党支部带领穷苦百姓走组织起来的道路,依靠集体的力量和智慧,艰苦创业,用勤劳的双手在这七沟八梁一面坡上绘出了一幅欣欣向荣、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画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大寨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学院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