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5-15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合格党员。数学学院于5月13日至14日组织教工党员前往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延安宝塔、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和枣园革命旧址。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大家共同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领导人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伟人的崇高革命情怀。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前,学院党委书记杜鲲领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了革命前辈和先烈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形成的革命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争当优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