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校纪委书记翟健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时间:2017-04-28来源: 作者:点击率:

4月27日晚,校纪委书记翟健教授在明向校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物电学院以及我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杜鲲、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明以及三个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辅导。

翟健书记从纪录片《贪与悔》切入,讲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取得的成果。接着就国际国内党内的形势分析总结了我党取得的成绩和凸显出来的问题,并以此为主线,全面分析了关于新形势下《准则》和《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进一步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地位和要求。最后,他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详细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的指示和要求。  

   辅导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引领,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动接受党内监督,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的思想,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以追赶超越、创先争优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