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7-01-10来源: 作者:点击率:

1月9日下午,我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60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三办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鲲主持。

杜鲲代表学院党委就1月6日院领导班子召开的以强化制度规矩,凝聚人气人心,聚焦“双一流”建设,谋求创新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会议召开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任务和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杜鲲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把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其思想根源进一步理清,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学院在下一步整改落实活动中,要严格按照责任人和时间节点进行逐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还就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寒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做了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