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1-10-18来源: 作者:点击率:

10月1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6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三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游志勇书记通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及选举结果,传达了大会精神,领学了郑强同志代表校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奋力开启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和尉安英同志代表校纪委所做的工作报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保驾护航》,重点阐述了党代会上校党委书记郑强同志的讲话精神。

随后出席会议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院长张建文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的大会,一次凝聚力量的大会。大会提出的今后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与学校以前的工作部署一以贯之。郑强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我相信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和正确领导下,数学学院会发展的更好。”信计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贾宏恩说:“自己有幸作为一名党代表全程参会,聆听了郑强书记的报告,感受到报告内容的全面,充分,报告中多次强调要加强数学学科建设,让我们对于学科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要以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深入落实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于到学科建设中去。”院团委书记冯妍说:“作为一名团学工作者,能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倍感光荣。聆听大会报告,学习讨论大会文件,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学校党委是一个团结奋斗、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领导班子。聆听大会报告,学习讨论文件,备受鼓舞,今后将坚守初心、永保真心、奉献爱心,做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师益友;将勤奋学习、勤奋思考、勤奋探究,为培养一流人才贡献全部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游志勇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好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学习,开拓创新,务实担当,团结奋进,努力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全校师生齐心同道,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踏踏实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