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张献明副校长慰问我院党员干部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2-01-24来源: 作者:点击率:

又是一年岁寒时 温情暖暖爱流传。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在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济民陪同下,于1月20日来到我院看望慰问学院党员干部和困难党员转达了校党委的亲切问候和真情关怀。

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柴玉珍、杨卫华及三办主任参加慰问座谈。

张校长与学院党员干部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工作及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数学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奉献,为数学学院做出新的贡献。张校长也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希望学院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以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为新的开端,带领全院教师进一步完善博士点建设规划及培养计划,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推动我校理科高质量发展的起稳步。

校党委的关怀和领导的慰问使党员干部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的关心厚爱,并表示今后将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服务师生,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精神气魄,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我校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2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