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偏关县泉子湾村扶贫联系点慰问帮扶户

时间:2019-06-05来源: 作者:石芩子点击率:

6月4日,我院党委书记高航和党政办主任石芩子代表我院赴精准扶贫联系点偏关县泉子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帮扶户。学校驻偏关扶贫队队长、轻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亚东和扶贫队副队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兵及扶贫队的老师陪同慰问。

高航一行慰问了泉子湾村张姣其、李埃良2户贫困户,慰问过程中,高航详细询问了解学院帮扶对象近来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支出情况,子女上学就业情况,以及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积极发展生产,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坚定信心,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关心、厚爱。

高航还就我院如何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助力偏关脱贫致富与扶贫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