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返校座谈会

时间:2019-09-10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年9月9日10时30分,数学学院研究生暑期返校座谈会在学院602会议室召开,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班主任岳军主持。



  座谈会上,各个研究生积极发言,就国家方针、政策的关注度,以及对我国目前社会、经济、政治状况的评价;近期国内外重要局势变化、重大事件;暑期所见所闻所感;学校整体、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本学期个人发展规划发表自己的看法。其中研究生们主要就家乡变化、城乡教育差距、英文讲课、个人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岳军老师就研究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补充发言,研究生要注意学习方法,注重团队效应;听英文讲课可以发现自己的差距,从而使英文水平得到提高;同时希望同学们回顾总结研一的学习生活,制定自己科学的学习计划,多与导师沟通,为将来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数学学院、老师与研究生的联系,更全面、真实了解了研究生的心声和建议,对研究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