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暑期研究生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9-07-05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75日下午3时,数学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在大数据学院九层报告厅参加班会,研究生班主任岳军主持并发表讲话。


班会上,岳军老师就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通知做了说明。第一,加强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督促研究生做好宿舍、实验室隐患排查,提醒研究生在暑假期间注意交通、饮食等安全。第二,希望研究生做好假期去向信息相关工作,留校研究生要严格遵守我校宿舍、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第三,学院会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关心、关爱困难研究生。第四,开学初,学院将就研究生对国家方针政策关注度、暑期所见所闻所感等方面开展座谈会。此外,岳军老师还强调暑期外出要注意安全。


此次班会,表达了数学学院对研究生的关心、关爱,同时也为暑期研究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