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感恩母校,毕业献礼”2019届毕业主题捐赠活动

时间:2019-06-13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年6月13日上午,学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前举办“感恩母校、毕业献礼”2019届学生毕业主题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毕业生党员在全体毕业生中自发倡议,学院19届本科生、研究生200余人参加本次捐赠活动,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同学积极响应身边党员的活动号召,带着自己的书籍、文具等来到捐赠登记处参与活动,党员们对捐赠信息进行一一登记,对捐赠物品按专业用途进行细致分类,图书物品收藏在数学学院学生公共图书室,供广大学生借阅使用为了方便捐赠物品较多的同学捐赠院还设立了党员“快递员”先锋岗位,帮助们将书籍搬运到捐赠地点。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爱心奉献传递,让阅读精神传递,积极号召广大毕业生将自己那些曾经陪伴在侧而今又不方便带走的闲置图书以及文体用具赠给学院,使其能在学弟学妹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爱心接力一书之距,师出同门一脉相承。相信这些书籍将凝聚起数学学子知识和爱心,汇聚成感恩的河流,流淌传递在每一名学子心中。


本次活动为数学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三个一”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