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5-25来源: 作者:点击率:

各学院、爱好数学建模的广大教师和同学们:

为了进一步促进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活动的开展,扩大数学建模活动的影响力,丰富同学的课外生活,培养和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并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队伍,现决定开展“2019年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竞赛的时间确定为6月6日(周四)18时至6月9日(周日)20时。

2、参赛者以3名大学生组成一队参赛(不写指导教师,建议为国赛组队成员),赛题将于比赛开始前一小时发布,赛题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只能选做参加本科组赛题,不能选做专科组赛题。专科(高职高专)学生一般选做专科组赛题,也可参加选做本科组赛题。

3、论文编写完全按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编写要求,论文以PDF格式保存,将论文及源程序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命名方式为:题号+准考证号+队长姓名。

4、竞赛结束后组委会将聘请专家统一评阅,评定出山西省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并颁发证书,一、二、三等获奖比例约6%、12%、24%。

5、各参赛队须于2019年6月1日之前提交报名表至邮箱:tyutsxkexie@163.com (命名格式为“2019年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队长姓名)

6 竞赛论文评审费每篇60元。

缴费时间:20196月3日19:00-21:00

缴费地点:数学学院606(明向校区)

(缴费之后将发放准考证,无准考证的队伍无法参加比赛)

7.2019年6月9日前将参赛论文提交到邮箱:tyutsxkexie@163.com。

8、预计成绩公布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

9、其他相关消息将在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青悦数学”发布,请留意查看。

10、请各参赛队队长加入队长群:720372563


 


 

大学生数学科技创新基地

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