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班级心理委员专项会议

时间:2019-05-13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年5月13日,数学学院于60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班级心理委员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成长咨询中心专项工作负责人裴玉梅主持,我院2015、2016、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裴玉梅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心理危机预防体系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各班心理委员的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希望各班心理委员明白自己所处岗位的重要性,多加关注班上同学表现,多加交流,做好班级同学心理状况排查和信息反馈工作,充分发挥好班级与辅导员之间的桥梁作用。之后对我院即将举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结合各年级的实际情况,给心理委员提出了一些活动主题的思路,使各班心理委员可以更好的开展系列活动。



此次会议对于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各班心理委员对安全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知和责权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心理健康及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