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政治理论和形式政策”报告会

时间:2018-11-23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了提高研究生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研究生的理想信念,数学学院联合大数据学院、艺术学院于1123日上午10:10在大数据学院9层会议室,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少华副教授关于《改革开放40 中国与世界》的报告会。

 

    报告会中,少华首先介绍了中国在三次全球化中的表现被动参与错失良机和抓住机遇其次,对改革开放40年的4个阶段:1978-19891989-20022002-20122012至今,李少华详细说明中国在每个阶段采取的外交政策随后少华列举了中国在改革开放40年以来所取得的部分成就最后,李少华总结了中国改革开放对世界的意义。

 

世界的当前形势国家相应的政策,都可以间接影响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通过这次报告会的相关学习同学们表示不仅加深对当前中国在世界所处状态取得成就等相关内容的认识,而且能够指导自己在大形势下做出切合自身的计划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