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关于2018年数学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知

时间:2018-09-30来源: 作者:点击率:


数学学院17级各位同学:

为响应学生处《关于举办太原理工大学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引起学生对未来职业及社会适应能力的重视,学院决定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在竞争残酷的现代社会中,我们必须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危机感,来鼓励督促学生为自己未来制定一个完美的规划。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规划给大学生提供了这样的平台,使大家能够有目标地学习,有目标地工作,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丰富多彩。现就举办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知如下:
    1.参赛选手需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并上交《职业生涯规划书》和职业生涯规划ppt两件作品(作品要求见附件二和附件三)。相关材料1013日中午12点前发给学习部部长郭健邮箱1181662091@qq.com。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为自己将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2. 根据要求,每班至少选出两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