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大数据学院拔河友谊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0-10-16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梁雅璇点击率:

为促进学院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数学学院与大数据学院特此联合举办拔河友谊赛。比赛于2020年10月11日下午13时,在西田径场进行。我院学子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前,赛场上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参赛队员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观赛的同学和啦啦队热情高涨,期待万分。很快,在一声哨响下,比赛拉开了帷幕,双方队员互不相让,全力以赴,同学们的呐喊声震耳欲聋,赛场上一片欢声雷动。此次活动数学学院派出了两支代表队,两队队员均在比赛中赛出了他们的风格。双方胶着之际,数学学院学子凭借高昂的斗志与坚定的信念,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胜利天平倾向了数学学院的代表队,数学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取得了团队第一名和团队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这次活动把我院学子间的距离拉得更近,更将团队意识深刻在学生心中。此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展现了数学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活力风采的舞台,更发扬了数学学院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