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向善辅导员工作室举办向善沙龙活动

时间:2020-10-17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进一步发挥辅导员工作室引领作用,提升辅导员科学研究能力,10月15日下午,数学学院向善辅导员工作室在数学学院602会议室举办向善沙龙活动。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李楠楠主持,数学、体育、环工、轻纺、求实学院的辅导员参加了交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和凤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李楠楠对工作室及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介绍,并交流了关于辅导员如何进行科学研究的几点思考。各位辅导员介绍了带班情况及学生特点,对学生整体情况进行分析,并分享了今后打算进行研究的兴趣和方向。

李和凤对此次沙龙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辅导员一定要利用好工作室这一平台,拓展研究思路、创新研究方法,争做科研、业务双带头人。与会辅导员也纷纷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抱团取暖、互相支持,将日常工作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