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媒体中心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1-20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张莹点击率:

2020年11月20日中午,数学学院新媒体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媒体中心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3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媒体中心工作交流会。数学学院新媒体中心主席郭祥,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谭新禧,副主任马泽超及两学院新媒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两院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就各自学院新媒体构架及实际运营工作进行了介绍,两负责人主要介绍了各自所在新媒体中心的特色与内容,负责人介绍的同时,其它学生干部认真倾听,记录下可以供自己学习与借鉴的地方。随后,两院新媒体中心学生干部就“文稿及内容推送的审核”、“各部门部员的培养”、“紧急稿件的处理”、“微信运营栏目的设置”、“推送人员与读者之间的交流”、“照片、视频的后期处理”、“采访工作的安排”等事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同时,各学生干部就新媒体工作中遇到的迷茫与困惑、轶事与趣闻等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各学生干部都乐在其中。此次经验交流会议上,各学生干部均发现了其新媒体工作方面的不足,且在交流过程中都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总结。

两院新媒体中心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此次会议中,各学生干部不仅学习到许多新媒体工作方面的经验,也增进了两院新媒体中心间的友谊,更为之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