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时间:2020-11-27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裴玉梅点击率:

11月24日中午,我院2020年校长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学院九层报告厅举行。本次答辩会评审委员会由我院院长张建文、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柴玉珍、杨卫华、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组成。17、18、19级共80余名学生在现场观摩学习。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资格审查,最终五名同学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答辩会上,各位候选人展示出卓越的综合素质,汇报了在科技创新、学术研究、社会实践、社会工作或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评审委员会结合学生特点,就答辩内容进行有关学习经验、专业热点、个人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最终,信计1702晁玉珊以超过评审委员会三分之二的得票率获得本年度校长奖学金学院评审推荐。

此次校长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展示了数学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树立坚定的专业方向,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为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