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小爱大家,真我风采”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9来源: 作者:刘浩田点击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寝室同学间凝聚力,数学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8日开展“小爱大家,真我风采”宿舍文化节主题活动,并在我院各年级、各寝室积极参与下落下了帷幕。其中数学学院辅导员张琳慧、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并担任本次宿舍文化节的评委。

本次活动历经学生宿舍报名和学生网上投票两个环节,最终选出八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通过PPT和视频展示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五名。决赛现场,每一个参赛宿舍都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以及发生在宿舍的温馨故事。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同学们不仅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决赛结束后,学院为获奖宿舍颁发奖杯,并由工作人员发送奖品。其中807宿舍获得一等奖,811宿舍获得二等奖,809宿舍获得三等奖,822、817、627、814、810宿舍均获优秀奖。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展现了学院对宿舍文化的重视,也让参与其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宿舍内温馨的人际关系和标新立异的精神文化。相信美好的宿舍文化将来可以不断升华,成为每一位同学生命中最为美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