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组织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12-09来源: 作者:原一菲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团省委《关于组织团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提示》,落实我校《关于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数学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于12月3日在学院604会议室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相关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交流会上,团委书记为在场的学生干部讲解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背景,主要内容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进程等。之后进入学习交流环节,吴成涛首先围绕会议中“健全区域协调发展体制机制,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阐述自己对于客观把握中心城市和城市群的发展阶段、实行差异化城镇化战略等新型城镇化发展路径的理解。李孟佼立足自身工作发表学习心得,认为学生干部更需要找准人生定位和奋斗目标,将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建设者。

此次学习交流会,气氛热烈,同学们主动发言,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充分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认识到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身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必将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于实际,不竭奋斗,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