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假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2来源: 作者:张琳慧点击率:

1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于线上召开假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李楠楠对学院2020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对各位辅导员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并针对学院学生工作薄弱和不足之处做出进一步改善。同时,她指出寒假期间工作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关注特殊学生,保障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积极推进学生“四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等活动,丰富和充实学生的假期生活。

除此之外,各位辅导员对新入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并一起讨论了目前学生工作的重点和细节。随后,李楠楠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党支部建设、科技竞赛、心理健康、宿舍文化、安全稳定、就业创业等方面对2021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着辅导员队伍的不断加强,希望全体辅导员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加强责任意识,掌握工作方法,善于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