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红心向党,画笔传情”疯狂涂鸦活动

时间:2021-04-16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张欢点击率:

为加强大学生美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响应校团委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我院于2021年4月11日在明向校区西区小广场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红心向党,画笔传情”专场涂鸦活动,我院团委书记冯妍、辅导员张欢参与指导。

本次活动包括T恤、帆布包两种类型,参加活动的同学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相应的方式进行制作,用画笔舞动出他们对祖国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帆布包在活动一开始便一抢而光,白T恤也在只经历了四个小时的时间就所剩无几。制作好的作品可以根据参与人员的意愿带走或者留在场地供人观赏,凭借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很快,一件又一件带有“红色”意义的作品展现在我们眼前,每件作品都是爱党爱国的表达,每个新颖别致的设计都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此次活动引起了师生们的热烈反响,艺术学院王同学说:“涂鸦艺术简直太有魅力了,感谢数学学院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能有机会以这样的方式献礼建党100周年,倍感荣幸,希望这样的活动再多一点,为数学学院疯狂打call。”

我院教师团员胡玉蓝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提升我们自身的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还能让大家看到自己一颗萌萌哒的‘爱国爱党红心’,在参与体验涂鸦艺术的同时以艺术绘画的形式学党史感党恩,拥抱艺术,拥抱祖国,希望学院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推出了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旨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丰富多样的形式号召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使同学们从实践中汲取到精神营养,从而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