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01来源: 作者:周华思点击率:

3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旨在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状况、求职需求和困惑,为下一步有效实施精准就业服务提供依据。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团委书记冯妍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自身定位不够准确、对未来感到迷茫、简历不够亮眼、面试缺乏自信、就业“扎堆”等困惑,提出希望学院加强分类就业指导和提供精准就业帮扶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并逐一记录,同时对毕业生们的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李楠楠对毕业生们为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毕业生既要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要转变就业观念,确立正确的择业标准,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据悉,我院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从精准对接行业优秀企业、精准提供就业指导等方面入手,努力构建“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工作模式,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