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感恩母校 奋斗青春”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28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王怡萌点击率:

6月22日—24日,在毕业生即将离校前夕,我院在602会议室召开了三场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分别围绕就业、学习、生活等内容展开。党委书记游志勇、副院长杨卫华、毕业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根据自己在校的学习经历、生活体验和现实困难,踊跃发言。他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教育,并认真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长体会,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就课程设置、实践实习、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与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困惑,逐一进行回应和解答。党委书记游志勇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并由衷地表示感谢,强调学院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院也会将进一步研究,探索更有效的措施,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各项工作,关心每位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及时了解学生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通过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帮扶和教育工作。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祝福与期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开启人生新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