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感恩母校 奋斗青春”数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21-07-02来源: 作者:点击率:

6月22日下午,数学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学院60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游志勇,研究生辅导员岳军、裴玉梅及2018级毕业研究生参会,座谈会由岳军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裴玉梅就学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及档案转递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岳军就毕业生离校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座谈会上,毕业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且温馨。他们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他们回顾了难忘的校园生活、师生情谊,表达了对老师授业解惑、谆谆教诲和尽职尽责的感恩,以及在校期间学生干部经历让自己具备了迎接挑战的能力。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毕业生代表从课程设置、升学与就业、第二课堂、学校与学院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出发,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后,游志勇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敢于追梦、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心系学校发展的爱校情怀,他表示将会采纳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们学会做人,学会感恩,砥砺前行,不负青春年少;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树立目标,合理规划,脚踏实地去努力拼搏,用优异的表现赢得社会认可,在各行各业中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