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大数据学院联合举办“运动无止境,篮球迎国庆”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10-14来源: 作者:高小雅点击率:

2021年10月7日,我院与大数据学院在明向篮球场联合举办“运动无止境,篮球迎国庆”篮球友谊赛,比赛双方为我院篮球队与大数据学院篮球队。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双方都迅速进入状态,各不相让,你追我赶,奋力抢夺篮板,努力进球,毫不服输。双方比分咬得十分紧张,两队实力不相上下。后几节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勇往直前,全力进攻。在我院冯榆翔等人的不断进攻下,比分大幅度领先,赛场上的欢呼达到了高潮,气氛瞬间上升。在我院不断的进攻,抢夺篮板后,我院以大幅度的比分领先大数据学院,最终取得了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提高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与大数据学院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