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1-10-26来源:学工办 作者:成卓点击率:

2021年10月21号,我院在6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就业专员裴玉梅参会。

会上,成卓、王啸凡等5位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签约的经历与经验,其他同学围绕就业前景选择、就业心态、求职方式、简历制作等困难与困惑进行了阐述,两位老师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李楠楠为同学们讲了许多工作实例,她希望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心态,抓住当前的黄金求职季,掌握简历制作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宣讲会,争取面试机会,多问多沟通,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互相学习、自信从容地面对就业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就业方向,更加了解了一些择业技巧与注意事项,增长了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