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男子足球队在全校足球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时间:2021-11-14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赖思翰点击率:

11月10日,以“庆祝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校120周年”为主题的2021年“五育杯”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我院足球队不断突破自我,愈战愈勇,最终突破历史,获得季军!

在小组赛中,我院分别对战马克思学院、信计学院、艺术学院,以2胜1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进入淘汰赛环节,我院以3:1比分战胜环工学院,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遭遇劲敌经管学院,球员们拼尽全力,最终还是憾负于经管学院。

11月10日中午,我院和矿业工程学院迎来季军争夺战。我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冯妍、教练曹灏柏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也早早来到操场,与同学们一起为场上的球员们加油助威。比赛开始,我方球员便全面压制住对方球员,掌握了进攻主动权,经过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上半场我院以2:0的成绩暂时领先。下半场我方采取了稳中求进的策略,双方各进一球,最终我院以3:1的比分战胜矿业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对我院取得季军成绩表示祝贺,并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作为本届足球联赛的黑马,我院足球队一路走来披荆斩棘,凭借队员的默契配合、奋勇拼搏,以及场上灵活多变的战术,过五关斩六将。用优异的成绩向支持球队的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学院的体育发展增添光彩。期待这支英勇之师能在明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