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21-11-23来源: 作者:高可馨点击率:

冬日渐严寒,善行暖人心。为汇聚善意,传递爱心,2021年11月21日上午九点,数学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了爱心义卖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心包裹。

义卖当天,志愿者们早早便开始布置场地,摆好即将出售的物品。本次义卖的物品由同学们爱心捐赠,包括书本、文具、饰品等。在摊位上,志愿者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还有部分志愿者积极宣传、耐心推荐,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大家纷纷围上来,细心挑选,义买场面十分热闹。每一样物品,都包含着满满的爱心,义卖活动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买到了心仪的物品,又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让爱心变成冬日里的暖阳,为山区儿童的成长保驾护航。在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中数学学院向“2021年善行100温暖活动”共计捐助201元,积小善,成大爱,义卖活动像是一座桥梁,传递着同学们对山区儿童的关爱。

物品虽小,爱心无价。或许这些卖品的价格只有几元钱,但是“聚光成火,汇爱成河”,哪怕只是一缕阳光,因为凝聚,也能温暖山区孩子的心怀。2021年冬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尽显责任担当,致力于让孩子们能够更温暖一点。愿山区的孩子们能够感受到志愿者们微弱但坚定的热量,这用爱发出来的热量,即使微弱,但也能永远延续下去,永远像冬日的暖阳温暖着山区一个个可爱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