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庆祝一二•九暨庆百廿校庆系列活动之马拉松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12-16来源: 作者:赖思翰点击率:

2021年12月9日晚,太原理工大学庆祝一二•九暨庆百廿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园马拉松比赛在东操场举行,我院共有6名同学参加比赛。

赛前6名同学积极热身,以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进入比赛。学院团队赛开始,参赛同学们蜂拥而出,争相夺得靠前的位置。从东操场出发,途经北区、西区、南区,最终绕学校一圈回到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昕轩、杨朋、王鹏飞分别取得第9名、21名、29名的好成绩,并且我院以团体20分10秒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一二•九暨庆百廿校庆系列活动,意在不忘历史,勇于开拓创新。同时,数学学院的学子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此次活动的“不忘初心,再辟篇章”主题,展示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乐于传承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