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2来源: 作者:点击率:

12月19日,我院学生组织在学院602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和研究生会成员参会。会议旨在让全体成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心中感悟,其中学生会张桐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感悟与启示,他认为大家应该把全会精神与学生会工作紧密相联,希望每位同学都应该和他一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之中,认真完成每件事;研究生会陈雅同学则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研究生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将以多样的形式再次组织大家开展学习,用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大家的斗志、凝聚研究会的力量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本次会议,各位同学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表达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热切期盼。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敢于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