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书籍薪火相传,爱满青悦书屋”主题捐书活动

时间:2022-03-28来源: 作者:曹珍珍点击率:

“书籍因为传递而飞翔,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3月20日,我院在明向校区西区小广场,开展了以“书籍薪火相传,爱满青悦书屋”为主题的爱心捐书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实现资源共享,捐赠爱心,留存书香。

爱心捐书,创新价值,资源回收,循环利用。活动现场,同学们络绎不绝,热情高涨,送来很多闲置的书籍。志愿者将同学们捐来的书籍打包整齐,有序地摆放在一旁,并将捐书者的班级姓名登记下来,对捐书的同学表示感谢。一摞摞书籍,凝聚着赤诚的爱心,承载着美好的祝福,托举着梦想和希望。

一位大四的李同学表示,三年以来的许多专业课书籍都是从青悦书屋借阅的,这些书籍曾见证了他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现在即将毕业,他也想将自己的书捐赠出来,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陪伴更多同学走过大学时光。

本次爱心捐书活动共募集400余本,类目涵盖文学名著、专业书籍、考研资料等。这些图书经过筛选、分类、编码等一系列整理工作后,将存放在数学学院的青悦书屋,供需要的同学借阅。此次捐书活动让知识在奉献中共享,让爱心在朋辈中传递,让校园文化更显意蕴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