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百廿太理·数友相伴”校庆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圆满结束

时间:2022-04-16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刘慧敏点击率:

为迎接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校庆,数学学院线上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百廿太理,数友相伴”校庆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大赛要求结合太原理工大学校园文化,立足于“120周年校庆”,从学校和数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校园风光等方面进行创作,设计大众喜爱,易于推广,且具有特色鲜明的文化创意作品。

大赛伊始便得到了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止2022年3月30日,大赛结束,收到了近三十个饱含太理情怀的优秀校园文化创意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7名,包含了充满创意的马克杯、描绘校园风景的帆布包、饱含祝福的文件袋……

此次设计大赛,深刻诠释了“百廿太理,数友相伴”的主题内涵,增强了同学们对创意设计的兴趣,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提升了校庆活动的视觉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