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在线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02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李泽婷点击率:

2022年4月29日是第九个首都网络安全日,为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网络知识、维护学生们的切身利益,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进行预防电信诈骗在线学习活动,在学院602、302、图书馆、教室、宿舍等地进行学习。

通过线上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及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了解了多种网络诈骗类型,学习了预防诈骗案件发生的方法。通过真实案例的警示,强化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法律意识、警惕性和应变能力。

同时,我院也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使他们对网络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提升了大家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增强自身防范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维护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