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宿舍搬迁显浓情,新老互助暖人心”劳动淬炼成长六月打卡活动

时间:2022-06-28来源:团委 作者:王佳龙、高可馨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1级同学适应数学学院生活,顺利完成宿舍搬迁,我院积极动员同学们于2022年6月16日至17日参加“宿舍搬迁显浓情,新老互助暖人心”为主题的劳动淬炼成长六月打卡活动。

在宿舍搬迁期间,我院充分组织发挥学生党员、骨干和志愿者力量,并为同学们提供搬运推车、编织袋等搬运工具,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宿舍搬迁。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烈日当空,他们不惧酷暑炎热;重物在肩,他们不畏艰难。他们用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出了“劳动最光荣”的时代强音。

本次宿舍搬迁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加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增进了全院师生之间的感情。此外,将宿舍搬迁与劳动教育紧密结合,同学们可以在劳动中收获启发、得到提升。新老接力,不只是行李,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