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新与实践 >> 培训与活动 >> 正文

“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西省选拔赛

时间:2019-04-27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年4月27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西省选拔赛在中北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校内激励的角逐,我校数学学院大学生数学科技创新基地选送两支代表队前往参赛,并分别获得了省赛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近1500 所次院校、14万人次参赛。比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思考了自身的缺陷和不足,同时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锻炼了自身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石。